资讯 > 原创 >

美国再次经历"暴力周末" 平均每天百余人死于枪支暴力

海外网 2023-02-27 08:37:29

1_副本.png

底特律发生枪击事件(美国“聚焦底特律”网站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再次经历“暴力周末”,共9人在25、26日两天内遭枪击身亡。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今年已有6000多人死于枪支暴力,平均每天有116人死亡。

26日凌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2伤。警方称,事件源于家庭纠纷,并在事发现场找到一把散弹枪。25日下午,明尼苏达州警方称,圣保罗也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案件发生在一场哀悼亲人的聚会活动后。人们发生口角,引发骚乱,5人在停车场遭枪击,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被紧急送医。

明尼苏达州州长沃尔兹25日晚在社交媒体称,枪支暴力事件“无法令人接受”。圣保罗市市长卡特则表示,他对暴力事件频发感到愤怒,“我们已厌倦了召开发布会,也厌倦了总是不得不想方设法用语言来掩盖严重的暴力频发情况。这些事件会动摇我们的安全感,这令人心碎。”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截至23日,美国今年已有6278人死于枪支暴力,平均每天约有116人死亡。其中,有227人是青少年,36人是儿童。(海外网/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