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土耳其3岁男童被困48小时后获救 其父看到后泪流满面

海外网 2023-02-08 18:00:56

微信图片_20230208180622.png

土耳其3岁男童被困48小时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2月8日报道,在土耳其发生强震48小时后,救援人员在倒塌建筑物的废墟中救出了一名3岁男童。

男童阿里夫一直被困在混凝土板和钢筋下,救援人员为避免引发另一次坍塌,切断了阿里夫周围的碎片。阿里夫的父亲埃尔图格鲁在看到阿里夫被救出时泪流满面。

一名土耳其电视台的记者说,阿里夫已经成为希望的代名词。救援专家说,黄金救援时间越来越少,距离72小时的关键救援时间只剩下一天的时间。

此外,幸存者获救后面临的另一个危机是寒冷。27岁的艾桑·库尔特说:“我们没有帐篷,没有取暖炉,什么都没有。我们都被雨淋湿了,孩子在外面受冻,也许我们没有死于饥饿或地震,但可能会死于寒冷。”

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署8日上午发布最新消息说,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6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导致该国6957人死亡、38224人受伤。(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陈亚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