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军“鱼鹰”被停飞:数量不详 同款机型曾发生多起坠机事故

海外网 2023-02-08 08:05:35

截图20230208080631.png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Military)报道,当地时间2月4日,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告诉该媒体,出于安全考虑,美国军方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已被停飞,但没有透露具体数量。

这名官员拒绝透露具体有多少架飞机受到影响,以及停飞的时间将持续多久。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停飞与离合器系统存在问题有关。

同款机型的飞机曾发生多次事故。2022年3月,一架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挪威坠毁;同年6月,一架“鱼鹰”倾转旋翼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拉米斯附近坠毁,5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2015年至2017年,该款机型分别在澳大利亚、叙利亚、日本和夏威夷发生过类似事故。

报道说,美军方并未将此次停飞事件与上述事故联系起来,但至少4起事故证实了离合器系统存在问题。(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