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超豪门前球员在土耳其地震中失联 几小时前刚打入制胜球

海外网 2023-02-07 14:28:14

微信截图_20230207143203.png

克里斯蒂安·阿特苏(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英国《每日星报》2月6日报道,曾在英超豪门切尔西等足球俱乐部效力的球星克里斯蒂安·阿特苏在土耳其地震中失联。就在几小时前,他还在比赛中打入制胜球。

阿特苏是一名加纳国脚。他目前效力的土耳其俱乐部哈塔斯堡位于土耳其的哈塔伊,这里是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有土耳其记者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阿特苏已从废墟中被救出,但腿部受了伤。但这一消息随后被哈塔斯堡俱乐部的发言人否认。这名发言人称,阿特苏和该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仍在废墟中。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发生了两次地震,第一次7.8级,第二次7.5级。专家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高达上万人,而远在埃及和塞浦路斯的民众都能感受到震感。就在第一次地震发生的几个小时前,阿特苏在5日一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目前,数千名球迷正在社交媒体上为这名球员祈祷。(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周宣池)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