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博览 >

华统公司积极吸纳大学生就业

海外网 2023-02-07 12:59:03

11111.jpg

为助力八方引才,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义乌市人社局“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通过“点对点”的精准对接,开通跨省“就业直通车”,用包车包机等形式陆续招引人才。同时也打响“人才大战”,为冲刺节后“开门红”做足人才储备。

“华统薪资待遇好,食堂伙食也不错,我们很乐意到这里就业。”五位曾在华统实习过的本科生元霄节后,脸上充满喜悦的来到华统股份公司上班。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借着义乌市场发展的东风,一步步实现蜕变,到2017年,华统股份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的步伐始终向前。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大高校陆续开学,为了在激烈竞争的就业市场上脱颖而出,许多大四应届生都希望通过增加自己的实习经历,丰富简历,增强核心竞争力。所以能够提前参与到实习环节,对他们而言尤为重要。

2222222222.png

此前,华统股份还通过校园招聘、线上招聘会、线下双选会等形式吸引了数百名应届生前来应聘。应届生在校园就可以当场直接面试,春节期间通过视频面试进行复试,复试通过的应届生便可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直接前往公司报到、办理入职。

在华统总部大楼的会议室里,数十名应届生正在忙碌地填写着人事资料表,办理入职手续。

“我们四个人学的专业是畜牧兽医,大学是一个寝室的,看到华统就业岗位充足,在这既能学到专业知识,又能相互有个照应,就一起报名过来了。”来自重庆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应届生王同学说。会议室里还有许多像王同学一样结伴一同来应聘的应届生。

华统股份招聘负责人陈飞旭告诉记者,公司会为前来入职并通过实习考核的应届生以高铁二等座的标准报销往返车费,并为他们提供食宿,应届生也可通过“浙里办”额外申请实习津贴补助。华统股份后期还会对刚入职的应届实习生定期开展技能培训及技能考核,以提高实习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

据了解,为了落实华统人才建设规划,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证,2023年度华统股份预计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生产技术、生物安全、兽医、环保工程师等各种技术性岗位。短短一个月时间,便已有47人入职华统。未来,华统还将引进更多高端技术性人才,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卢国良 何见超 杨阳文/摄)

责编:张荣耀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