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博览 >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大屏幕捐赠中国电影博物馆

海外网 2023-02-05 22:50:53

微信图片_20230205225115_副本.jpg

海外网2月5日电  在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一周年之际,中国电影博物馆4日举办了“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大屏幕及影视技术系统”捐赠、收藏与展示仪式。

2022年,第24届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使北京成为全球首座“双奥之城”。为运用好冬奥文化遗产,讲好双奥之城故事,中国电影博物馆积极发挥记录历史、弘扬文化的作用,携手利亚德集团,在该馆中央圆厅参照鸟巢现场布局,设置冬奥大屏幕及影视技术系统。2023年春节长假期间,新建的近1000平方米立面屏、地面屏和墙面屏,让观众沉浸式重温北京冬奥的精彩瞬间,身临其境地感受冬奥文化科技魅力。

当天仪式由中国电影博物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冯怡主持,到场领导和嘉宾与观众一起见证了冬奥开幕式在馆内的场景再现。利亚德集团正式将冬奥大屏幕及影视技术系统捐赠给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电影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陈玲接受了捐赠,并向对方赠与捐赠证书。

接下来,中国电影博物馆将继续研发冬奥、电影相关的展示内容,为广大观众提供丰富、优质的沉浸感体验。

责编:侯兴川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