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朴槿惠71岁生日被数百粉丝堵门:支持者挥旗呐喊 蛋糕礼物摆满一桌

海外网 2023-02-02 16:59:00

20230202000632_0.jpg

2月2日,数百粉丝在朴槿惠私宅前举行庆生活动。(韩联社)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韩国日报》报道,2月2日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71岁生日。当天数百支持者涌到其家门外庆生,100余名警察出动维持治安。不过,朴槿惠以健康为由,闭门未出。

20230202000633_0.jpg

支持者为朴槿惠准备的生日礼物。(韩联社)

这是朴槿惠出狱后,在大邱市定居以来的首个生日。6个保守派团体的支持者聚集在她的私人别墅前庆祝,他们挥舞韩国国旗和美国国旗,高呼声援口号。蛋糕、西瓜、海鲜和其他礼物摆满一桌子。

20230202000634_0.jpg

支持者为朴槿惠准备的照片(韩联社)

韩国前总理黄教安、国会议员尹相现也前往庆生,但都吃了闭门羹,最终只能将蛋糕和鲜花交由朴槿惠的保镖。

image.png

2月2日,支持者手捧礼物,聚集在朴槿惠私宅外。(韩国《每日新闻》)

2021年12月,朴槿惠获韩国时任总统文在寅特赦,出狱后随即住院治疗。2022年3月,她出院回乡养老,行事低调。此后除了出席新总统的就任仪式,鲜有公开亮相。(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