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13岁少年散步时遭枪杀 全美每天12名青少年死于暴力谋杀

海外网 2023-02-02 14:37:34

微信截图_20230202142824.png

2022年10月30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起枪击事件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美国波士顿25新闻网2月1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13岁学生近日在散步时遭人枪杀,引发当地关注。媒体援引数据称,全美每天都有许多年轻人因暴力死亡或受伤。

上个星期,马萨诸塞州13岁的中学生劳伦斯在祖母家附近散步时遭到枪杀,凶手至今未被逮捕。对此,马萨诸塞州防止枪支暴力联盟执行董事扎卡林说:“我们都难以接受一名中学生的生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非常令人沮丧。这起事件给人们带来了诸多创伤。”

不幸的是,劳伦斯之死只是美国1月发生的众多暴力事件之一。扎卡林表示,截至1月底,美国今年已发生50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马萨诸塞州的社区中也是枪支暴力频发。在全美范围内,每天都有不少年轻人因暴力死亡或是受伤。美国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的数据估计,每天都有12名10岁至24岁的美国青少年因暴力被杀,1400人因暴力受伤。目前,他杀已成为美国年轻人的第三大死因。(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