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动物园离奇事件频发:秃鹫非自然死亡,猴子被人带走

海外网 2023-02-01 14:42:07

微信截图_20230201144136.png

两只皇狨猴。(资料图)

海外网2月1日电 据美联社等多家媒体1月31日报道, 美国达拉斯动物园最近发生一系列离奇事件,包括豹子突然失踪、两只皇狨猴被带走以及秃鹫的非自然死亡。

达拉斯动物园的一系列离奇事件始于1月13日。当天,一头雌性云豹突然失踪,动物园因此闭园一天,最终在其栖息地附近发现了它。警方表示,云豹栖息地周围的围栏被工具切开了豁口。同一天,叶猴居住地的围栏也遭损坏。1月21日,一只濒危秃鹫被发现在园中死亡,动物园表示,秃鹫似乎是非自然死亡,它的身上发现了伤口。

1月30日,动物园中又有两只皇狨猴失踪。由于在园内搜索未果,园方随后报警。达拉斯警方表示,有人在围栏上开了个口子,带走了这两只皇狨猴。幸运的是,警方之后在一处废弃房屋的壁橱里找到了失踪的皇狨猴,并把它们送回了动物园。目前,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但称一名男子可能与猴子失踪事件有关。

谈到这一系列事件时,美国动物园饲养员协会首席执行官汉森说,没有哪家动物园如此频繁地遭遇类似事件,“看来有人真的对达拉斯动物园不满。”(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周宣池)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