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印度村民谈两架战斗机坠毁:看到火球落地,扔泥巴灭火但不奏效

海外网 2023-01-29 14:28:39

微信截图_20230129142801.png

两架印度空军战斗机坠毁现场。(《印度斯坦时报》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29日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月28日报道,两架印度空军战斗机当天发生事故后在中央邦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目击者们表示,他们当时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声音,并看到火球降落到地面。

28日上午,印军一架幻影2000战机和一架苏-30战机在中央邦的帕哈加尔地区坠毁。目击者帕哈格尔对媒体表示:“我和一些人突然听到从上方传来巨大的声音,就像一枚大威力炸弹发生了爆炸。我们抬头看到火球从天而降,有些就落在这里的森林小路上。”印媒称,事故发生后,现场聚集了附近15个村庄的1500多名居民。

当地人瓦努表示,事发时他距离事故现场很近,先是看到一架飞机前部着火,随后看到5公里外的地方冒出滚滚浓烟,“由于我们当时没有水,所以曾试图扔泥巴灭火,但没有奏效。”还有目击者称看到两个降落伞降落在灌木丛中,当地人随后把里面的飞行员救出来,让他们躺在地上。一架印度空军的直升机不久后抵达现场,将飞行员们接走治疗。(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