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火车因意外致延误:乘客被困37小时 以为遭劫持惊慌报警

海外网 2023-01-12 07:32:05

微信截图_20230112073111.png

被困火车上的乘客拍摄的窗外景象。(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1月11日报道,美国铁路公司的一辆火车在南卡罗来纳州因意外导致严重延误,这让被困车上的乘客们非常恐慌。其中一些人以为自己被劫持了,还拨打了报警电话。

这列火车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从弗吉尼亚州出发,原本预定在10日上午抵达佛罗里达州,全程17小时。由于前面有货运火车撞上了停在轨道上的车辆,这列火车被迫改变了路线。美国铁路公司对媒体表示,这列火车偏离了原定路线,经历了“严重的延误”,并在南卡罗来纳州停了下来。

从火车上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火车被困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乡间时,忧心忡忡的乘客误以为被劫持,在火车上直接拨打了911报警电话。随后,一名售票员不得不通过扩音器表示:“对于那些报警的人,我们想说我们并没有把你们扣为人质。对于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最终,在经过37小时后,火车在11日上午终于抵达佛罗里达州的车站。(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