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湾花莲县海域突发地震:数人被落石砸伤 未来一星期或有余震

海外网 2022-12-15 14:39:12

2.png

车辆被大楼掉落瓷砖砸中(“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5日12时3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花莲有大楼因地震摇晃,南投县有5人爬山时被落下的山石砸伤。

3.png

大楼外部瓷砖被震落(“东森新闻云”)

报道称,地震发生后,花莲有大楼摇晃,外墙的磁砖被震到大面积掉落,重重砸在门口,波及刚好路过的轿车,车辆挡风玻璃被砸出大洞,车身毁损,所幸无人受伤。

1671086705217523.png

有登山者疑似右手骨折

此外,地震5分钟后,南投县消防部门接获通报,一个6人登山团在玉山主峰附近遭遇落石,5人被落石砸伤,其中一名男子右手疑似骨折,另有一名男子头部被砸伤,3人轻伤,目前5人均可自行走动,正在缓慢撤离,救援人员已前往协助。

台湾地区气象部门表示,今年台湾地区已经出现12起6级以上地震,5级到6级地震61次,均刷新历史纪录,未来一星期不排除有3-4级余震出现。(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