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卡塔尔世界杯前两星期接待游客76.5万人 外媒分析人数低于预期原因

海外网 2022-12-08 20:33:37

微信截图_20221208203514.png

游客参观卡塔尔市场(资料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路透社、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12月8日消息,卡塔尔在世界杯的前两星期接待了超76.5万名游客,远低于此前120万人的预期数字。

世界杯赛事组织方此前认定的外国游客高峰期在11月24日至28日,当时赛事繁忙,32支球队每天会进行4场比赛。报告显示,卡塔尔8个体育场共售出309万张门票,但在前17天的赛程中,卡塔尔只接待了765859名外国游客,而且超过半数现在已离开卡塔尔。路透社表示,目前世界杯还剩下8支球队,64场比赛还剩8场未比。按现阶段数据来看,接下来入境卡塔尔的游客数量也不可能激增。

国际游客人数远低于预期,导致卡塔尔的住宿出现意外过剩情况。路透社认为,卡塔尔住宿费用过高、禁售酒精饮料规定等都是外国游客数低于预期的原因。(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岳雨田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