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森保一回国前笑容满面照片曝光 网友:他终于卸下重担

海外网 2022-12-08 15:45:10

微信截图_20221205150432.png

森保一和日本队主厨合影(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日媒《THE ANSWER》、《ABEMA TIMES》12月8日消息,止步世界杯16强的日本队当天返回日本。同日,日本队主厨西芳照在社交媒体晒出和球队主帅森保一的合影,照片上的森保一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引众多网友点赞。

照片可见,西芳照摆出意味着胜利的“双V"手势,旁边身穿西服的森保一则比出2和4的手势,两人站在日本队下榻的卡塔尔酒店里,笑容满面。森保一在赛场上经常面容僵硬,这张照片中却笑容灿烂,引发网友热议。一些网友称,“照得真好,这显然是卸下重担后的表情”“主帅终于笑了,好好休息吧”。

《ABEMA TIMES》称,日本队未能达到森保一在赛前定下的8强目标,败给克罗地亚队后,森保一抱着泪流满面的选手,鼓励他们的样子被多家外媒拍下。森保一在赛后站在球场中央深深鞠躬的举动也引发热议。(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