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得州州长向副总统家门口送移民 一次运了数十人

海外网 2022-12-08 11:08:25

微信图片_20221208101807.png

美国得州再将数十名移民送到美国副总统家门口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纽约邮报》、《达拉斯晨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早上,数十名移民乘坐大巴抵达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在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家门口下车。这已经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第5次将移民送往该地点。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这些移民自称来自尼加拉瓜,他们带着行李下车,不久就离开了哈里斯位于海军天文台的副总统官邸。志愿者在评估了移民们的需求和旅行计划后,将他们安排登上开往一个人道主义组织总部的面包车。这些移民中有年幼的儿童。

今年9月,阿博特曾向哈里斯的住所运送了两辆移民大巴车。自4月以来,阿博特已经向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运送了8400多名移民,抗议美国政府在解决边境危机和遏制移民涌入方面的失败。(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