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特朗普海湖庄园外设施也被查出机密文件 已移交联邦调查局

海外网 2022-12-08 09:24:36

1670462689647233.jpg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存储设施中又被发现两份带有机密标记的文件。

报道称,该存储设施距离海湖庄园不远,目前文件已经被移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这些文件的性质尚未被透露,FBI拒绝置评,特朗普的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美国联邦调查局8月曾搜查特朗普的住所海湖庄园。美联邦法官9月2日解封的详细清单显示,查获物品中,包括11000余份政府文件。其中18份被标记为“最高机密”,54份被标记为“机密”,31份被标记为“保密”。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调查在海湖庄园发现的文件是否处理不当,以及是否存在妨碍司法公正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8月22日,特朗普起诉美国司法部,要求其在任命监管机构之前,不得进一步审查在海湖庄园扣押的材料。诉讼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突袭是出于政治动机,联邦政府侵犯了他的权利。(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