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主教练留任:对欧洲杯感到乐观

海外网 2022-12-08 08:00:01

微信截图_20221208072030.png

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法新社12月7日报道,德国足协当天表示,尽管德国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小组赛被淘汰出局,但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将继续留任,并率队征战2024年的欧洲杯。

弗里克说:“我和我的教练组对将在德国举办的这届欧洲杯保持乐观态度。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取得比在卡塔尔更多的成就。我们在那里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将从中吸取教训。”

德国足协主席诺伊恩多夫则表示,2024年在德国举办的这届欧洲杯,对德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在这项大赛中取得成功。我们对弗里克充满信心,他将与他的团队一起迎接这一挑战。”

2021年欧洲杯后,弗利克从勒夫手中接过德国队主帅一职。到目前为止,在弗利克执教的19场国际比赛中,德国队取得了11胜6平2负的战绩,其中包括在卡塔尔世界杯首战负于日本队的惨痛失利。(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