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梅西恩师:梅西若成功率队夺得世界杯 我会要求他退役

海外网 2022-12-07 16:13:00

微信截图_20221207162805.png

梅西参加阿根廷队训练。

海外网12月7日电 综合阿根廷TYC体育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月5日报道,原巴塞罗那俱乐部青训营负责人、梅西恩师雷克萨奇表示,如果梅西成功带领阿根廷队赢得2022年世界杯,他会要求这名球星就此退役。

梅西在卡塔尔世界杯的4场比赛中已打进3球,证明了他对阿根廷队的巨大贡献。谈到梅西的表现,雷克萨奇对媒体表示:“这届世界杯对梅西来说有很大价值,而他给自己施加了很大压力,因为人们相信梅西能解决一切的问题。”

雷克萨奇还认为,如果梅西赢得2022年世界杯,没有什么比退役更合适他的了,因为赢得世界杯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成就巅峰,“如果他赢得了世界杯,我就会要求他退役,因为在拿下世界杯之后,你不能再更进一步了。”雷克萨奇称,世界杯冠军将是梅西职业生涯的“化龙点睛之笔”。

2000年,作为时任巴塞罗那青训营负责人的雷克萨奇看中了梅西,将这名来到西班牙俱乐部试训的年轻人签了下来。就此,梅西和巴萨携手开启了一段辉煌时期。在梅西效力巴萨的17年间,共为俱乐部取得4座欧冠冠军奖杯以及10座联赛冠军奖杯。(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