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非法移民翻越美墨边境墙后横穿高速路 警方发出警告

海外网 2022-12-06 15:58:17

微信图片_20221206160018.png

美墨边境非法移民横穿高速马路(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纽约邮报》12月5日报道,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许多美墨边境非法移民翻越边境墙,随后又横穿得克萨斯州繁忙的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司机拍下的视频显示,部分非法移民跨过边境墙跳了下来,然后跑上了高速公路,还有非法移民从铁丝网围栏的一个开口处穿过边境。这名司机在视频中说:“看看吧,这就是美国政府花钱修的墙。翻越边境墙的非法移民一个接一个。”

微信图片_20221206155953.png

美墨边境非法移民翻越边境墙(视频截图)

当地警方表示,过去两年中,穿过高速公路的人数飙升,部分非法移民跑上高速公路后,被车撞上后身亡。目前,警方已经设置了标志警示司机小心驾车。当地官员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三个星期,1.6万名经过审查的非法移民被允许进入社区中,移民潮没有放缓的迹象。(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