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媒:英格兰球员家中遭劫缺席世界杯淘汰赛 因担心家人急回国

海外网 2022-12-05 07:16:12

微信截图_20221205071805.png

11月28日,英格兰队球员斯特林参加球队训练。(资料图)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12月4日报道,在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之际,英格兰队球员斯特林日前却因“家庭原因”离开球队紧急回国。英媒爆料,斯特林的家中遭遇武装入侵者抢劫,他决定回家是因为担心家人们的情况。

当地时间12月4日,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淘汰赛中对阵塞内加尔队。而就在前一天晚上,武装入侵者闯入了斯特林的家中,而他的伴侣和3个孩子当时也在家。有消息人士告诉《天空体育》,斯特林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同时也担心孩子们的健康情况。

斯特林曾经是英格兰队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也是现在这支球队中的关键球员。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谈到斯特林的情况时表示:“让斯特林和他的家人团聚是当下最重要的。”当记者进一步追问斯特林何时会重返英格兰队时,主帅没有给出具体时间,“我真的不知道。他需要时间和家人一起处理这种情况。我不想给他任何压力。”(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