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乌拉圭队赢球仍被淘汰 苏亚雷斯赛后掩面痛哭:我感到幻灭

海外网 2022-12-03 08:50:54

1670028680514214.jpg

乌拉圭队球员苏亚雷斯掩面痛哭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2日进行的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乌拉圭队以2:0战胜加纳队。但由于同组的韩国队击败葡萄牙队,乌拉圭队因进球数少而遗憾出局。乌拉圭队球星苏亚雷斯赛后掩面痛哭,他表示,自己感到“悲伤和幻灭”。

当天,韩国队以2:1战胜小组头名葡萄牙队,三场比赛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积分和净胜球都与乌拉圭队相同,因进球数比乌拉圭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而乌拉圭队虽然赢了比赛,却不得不告别本届世界杯,赛后,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等老将泪洒赛场,这极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

1670028711476824.jpg

乌拉圭队球员苏亚雷斯掩面痛哭

35岁的苏亚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感到悲伤和幻灭。我很幸运能参加四届世界杯,赛前我还在想,我四岁的儿子还没看到过我踢赢世界杯比赛,今天他看到我赢球了,但脸上带着悲伤的表情。这对于一名父亲、一名球员来说,都非常艰难。”

1670028730932207.jpg

乌拉圭队球员苏亚雷斯掩面痛哭

乌拉圭队主帅阿隆索对比赛结果颇为不满,认为判罚影响了最终的结果。不过他表示,“我对球员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卢思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