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欧盟警告马斯克:若推特不管控不良信息将被罚款 数额为年收入6%

海外网 2022-12-01 09:14:54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月30日消息,欧盟官员当天警告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若推特不加强对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的管控措施,将面临罚款,甚至推特可能在欧盟市场内被封禁。

11月30日,欧盟内部市场专员布雷顿与马斯克进行了视频通话,讨论推特为欧盟的《数字服务法案》做了何种准备工作。该法案定于2023年生效,旨在要求科技公司更好监管发布在其平台的恐怖主义、儿童性虐、仇恨言论、商业诈骗等不良信息。

福克斯新闻网称,违规行为或导致推特面临该公司全球年收入6%的罚款,甚至可能被禁止在欧盟市场开展业务。马斯克回应称,未来将有大量工作要做,推特将加强内容审核,打击虚假信息,且限制有针对性的广告。(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