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海关边境人员今年14人自杀:为10年来最多 因长时间处于高压

海外网 2022-12-01 08:22:38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11月30日消息,美国南部边境“史无前例的危机”正在对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的员工造成持续性伤害。3名海关边境人员在11月自杀,而2022年,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共14人自杀,为10年来最高纪录。

美国众议员托尼·冈萨雷斯对此表示,海关边境保护局正在暴发严重的“流行病”,因为美国的移民危机持续不断。2021年,数百名移民死亡,且不断有儿童独自抵达边境口岸,这造成边境巡逻人员长时间工作,并处于高度压力中。

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数据显示,2022年自杀的14人中,包括8名边境巡逻人员、5名外勤行动办公室人员和一名后勤人员。自2007年有统计数据以来,到2022年11月30日,该机构共149人死于自杀,他们的平均年龄为41岁,平均在职时间11年。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已在工作现场增设临床医生,且正在招聘心理学家,尽力防止更多员工自杀。(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