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波兰队主教练赛前谈如何防住梅西:在他退役前没有答案

海外网 2022-11-30 16:30:02

微信截图_20221130155211.png

11月29日,阿根廷球员梅西参加训练。

海外网1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波兰队和阿根廷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展开较量。据美联社等外媒11月29日报道,波兰队主教练米赫涅维奇赛前被问到如何防住阿根廷球星梅西时表示,只要梅西没有退役,就无法找到防住他的方法。

新闻发布会上,米赫涅维奇说,他是梅西的球迷,还曾到诺坎普球场观看这位阿根廷前锋的比赛,“在过去的18年里,全世界一直在寻找防住梅西的方法,但没有人找到答案。我认为只要梅西还在踢球,我们就找不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不过,这位波兰队主帅也表示,波兰队球员可以通过站在正确的位置上来给梅西制造麻烦。“如果你给梅西空间,他就会进球。我们肯定需要不止一个人来阻止梅西,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目前,在阿根廷队和波兰队所在的C组,波兰队以4分排在第一位,阿根廷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同积3分,墨西哥队积1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波兰队只需1分就可以晋级。(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