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外媒:巴西球员将队内球员身体不适归咎于卡塔尔空调

环球网 2022-11-30 18:32:2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正持续火热进行。综合英国《地铁报》、《镜报》等多家媒体当地时间11月29日报道,巴西队内多名球员近来出现身体不适,而球员安东尼将此归咎为卡塔尔的空调设施。


英国《地铁报》:曼联和巴西边锋安东尼把在世界杯比赛期间身体不适归咎于卡塔尔的空调

《地铁报》称,由于当地气温高达30摄氏度,多哈的体育场、训练设施和酒店等都安装了空调。《镜报》称,上周,桑巴军团内部多名球员开始出现身体不适,正从脚踝伤势中恢复的内马尔也是出现发烧症状的人之一。“安东尼怀疑,在卡塔尔的8个比赛场馆中,部分场馆的空调是导致球队队员多人身体不适的罪魁祸首。”

《地铁报》称,本周早些时候,11月29日G组第2轮巴西队对阵瑞士队赛前,安东尼是几名没有参加训练的巴西队员之一;此外,11月25日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2比0战胜塞尔维亚,安东尼在比赛的下半场都被替换上场,但他承认在与瑞士队比赛之前身体就有点不舒服,他将不适感归咎于场馆的空调。

“有几天我的(身体)感觉不太好,这让我心情有些复杂”,安东尼说,但“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恢复到100%。那更像是一种恶心,一种来自喉咙里的不适感。是空调的问题。”他还表示,“不仅仅是我,其他球员也出现咳嗽和喉咙不舒服的情况。我很少生病,但我很高兴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只要需要安东尼,我随时都可以。”


责编: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