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国网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在泰首个项目顺利竣工

人民网 2022-11-30 11:30:02

人民网曼谷11月30日电 (记者刘慧)11月29日,由国网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举办的泰国230千伏甲民武里―瓦他纳那空输电线路工程(以下称甲瓦线)竣工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泰国首个EPC总承包项目顺利竣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张潇潇、泰国电力公司输电系统工程部主任科布迪奇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230kV甲瓦线是集设计、采购、施工于一体的EPC总承包项目,线路起自泰国中东部巴真府甲民武里变电站,止于沙缴府瓦塔纳那空变电站,全长60.16公里,共有铁塔154基,全线双回路架设。自2019年底项目开工以来,国网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人员往返困难、征地协调艰难、多次发生洪水等重重不利因素。项目于10月29日全线贯通,11月29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将增强泰国东部电网供电能力,满足沙缴工业区大负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稳定性、可靠性,为泰国、柬埔寨两国电网协同增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