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外媒:美国特勤局为拜登度假租用的汽车被大火烧毁

参考消息网 2022-11-30 12:01:10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华盛顿30日电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特勤局在总统拜登短暂假期期间租用的汽车被大火烧毁。

报道援引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消息称,起火的车辆是美国特勤局在拜登去楠塔基特度假期间租用的。上周,拜登一家在此度过了感恩节和周末。

据报道,美国特勤局租用的5辆汽车在火灾中全部被烧毁。它们分别是一辆雪佛兰Suburban、一辆福特探险者、一辆英菲尼迪QX80、一辆福特征服者和一辆吉普角斗士。

报道称,拜登一家离开后,这5辆车停泊在楠塔基特机场的停车场。28日早上大约5点22分,机场值班人员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了租车区发生大火,于是紧急拨打电话呼叫消防车。警车和消防车赶到后,大火被扑灭。

现场图。(《每日邮报》网站)

报道称,这5辆汽车停泊的位置距离机场存放飞机燃油的燃油库只有40英尺(约12.2米)。目前还不清楚起火原因。白宫尚未对这起火灾做出回应。机场方面强调,大火很快被扑灭,机场的航班进出港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