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韩国输加纳后队长孙兴慜遭网友恶意留言:他干嘛总哭

中国新闻网 2022-11-30 10:56:23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北京时间28日晚,太极虎韩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2:3不敌非洲之星加纳,出线前景黯淡。队长孙兴慜的个人社交网站评论区也被韩国网友刷屏,其中很多恶意留言。

孙兴慜(资料图)

孙兴慜在当天对加纳的比赛中,戴着黑色面罩打满了全场。他在比赛结束后表示:“队友们吃了很多苦,结果却只有这样,感到很抱歉。对给我助威的球迷感到非常抱歉。”

但是部分狂热的粉丝却聚集到孙兴慜的instagram和SNS社交媒体账户上进行恶意留言。

有网友抱怨“(他)干嘛总哭,真的烦人”。

还有网友希望“跟葡萄牙比赛时,你就坐在凳子上吧”。

甚至有网友留言“别再在国家队见面了吧。不想再看到这张让人生气的脸”。

吴载元在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上传了网友恶意留言截图。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同样曾遭受过网民恶意留言的韩国棒球选手吴载元很快站出来力挺孙兴慜,对这些网友的恶意留言表达了愤怒之情。

他2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传了网民恶意留言的截图。他还愤愤地对这些网民说,“看来你们都是某领域的专家!”

另据韩联社援引市场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的数据,截至上月底,孙兴慜的社交媒体粉丝共804万人,每个帖子的平均价值为21.1634万美元,在世界足球运动员社交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上排第24。

责编: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