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大量空警被调往美墨边境 官员担忧:或致再次发生“9·11”事件

海外网 2022-11-29 17:54:47

企业微信截图_1669711547842.png

索尼娅·拉博斯科(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纽约邮报》11月28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下属机构美国空警全国委员会(Air Marshal National Council)主席索尼娅·拉博斯科警告说,如果美国政府继续将空警调往美墨边境,可能导致再次发生“9·11”事件。

拉博斯科说,最近几个星期,联邦空警们的日常工作不再是评估和监控恐怖主义威胁,而是被调往美墨边境提供帮助,“现在只有1%的航班上有空警,这只会破坏我们阻止再次发生‘9·11’事件的机会。”

拉博斯科表示,最近发生多起事件,两天前曾有人试图闯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航班的驾驶舱。她还说,已经致信美国白宫,要求让空警重返商业航班,但还没有得到回复。(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