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加纳工作人员拉着哭泣的孙兴慜自拍 韩国网友怒了

海外网 2022-11-29 09:02:00

00000.jpg

加纳工作人员在哭泣的孙兴慜旁自拍(社交平台)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1月28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韩国2-3负于加纳,小组出线亮起红灯。赛后“亚洲一哥”孙兴慜泣不成声,一位加纳工作人员拉着他自拍,引发韩国网友不满。

VCG31N1245174531.jpg

赛后孙兴慜泣不成声

比赛结束后,孙兴慜瘫坐在球场上,难掩悲痛。加纳教练和球员纷纷上前安慰。这时,一名加纳工作人员凑了过去,拿出手机,偷偷在泣不成声的孙兴慜旁自拍。在一位加纳球员的阻止下,这名工作人员转身离开。期间,孙兴慜扭过头去,独自承受痛苦。

VCG31N1445274786.jpg

孙兴慜眼部骨折,戴面部护具参赛。

加纳工作人员的举动,招致韩国舆论批评。韩国网友们表示,“这个行为很没礼貌!”“自拍不分时候吗?”“没有同情心!”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名工作人员可能也是孙兴慜的粉丝,见到偶像后难免激动,不必过分解读。

韩联社称,输掉加纳后,韩国队只有在12月3日的末轮比赛中击败葡萄牙队,才有机会晋级16强,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