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一家具公司感恩节前解雇约2700名员工 深夜发短信告知

海外网 2022-11-27 16:25:10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1月26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家家具公司在感恩节前解雇约2700名员工,深夜通过向员工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告知。

联合家具工业公司21日解雇了几乎所有员工。在发给员工的短信中,该公司告知员工第二天不要来上班,并表示所有福利将立即终止。许多员工在公司发送解雇通知时都在睡觉,有些人甚至在第二天早上上班前未看到通知。外出送货的卡车司机被告知立即返回公司交还车辆。

多名员工和他们的亲属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愤怒。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居民在“脸书”上写道:“太可悲!在假期就要开始的时候,我64岁的哥哥收到了被解雇的短信!”该公司员工马丁说:“我和很多同事谈过,我们都对这家公司感到失望,我们投入了多年的时间和精力。”托利亚·尼尔表示,将同其他两名同事对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闫宇航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