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国男孩剃“阿福头”致敬罗纳尔多 结果被逐出校门

海外网 2022-11-24 18:58:07

345345345345.png

英国男孩剃“阿福头”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英国《地铁报》网站24日消息,世界杯期间,英国一名男孩为了向巴西球员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致敬剃了“阿福头”,结果被逐出校门。

为了迎合世界杯的热烈气氛,12岁的阿尔菲·兰塞姆(Alfie Ransom)要求母亲帮他剃头,并像罗纳尔多那样,只留下一小撮刘海。在英格兰队21日大胜伊朗队之后,男孩的母亲艾玛(Emma)答应了剃头的要求。

416901974237068676.jpg

罗纳尔多(资料图)

艾玛表示,23日,她接到学校的电话,对方称儿子阿尔菲违反校规将被送回家中。她也抱怨,学校一直在鼓励学生们成为独一无二的人,成为他们自己,“罗纳尔多是我儿子喜欢的球员之一,这是世界杯,阿尔菲的朋友们都喜欢这个发型。”

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在半决赛中以“阿福头”亮相并精彩进球,也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发型潮流。2021年,罗纳尔多接受外媒采访回忆此事时表示,向所有看到孩子剃同款发型的母亲道歉。(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汪晓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