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日本球迷在赛场清理垃圾 外媒:比赛和礼貌都赢了

海外网 2022-11-24 09:22:00

微信截图_20221123132622.png

日本球迷收拾比赛场地(IC photo)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足球网站“football zone”11月24日消息,日本队23日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德国队,赛场外日本球迷收拾垃圾的举动同样获得外媒认可。有外媒赞道,“日本比赛方面取胜,礼貌方面也取胜了。”

在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E组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1战胜德国队。在球场观看比赛的日本球迷并没有光顾着庆祝胜利,而是收拾起球场上的垃圾。在21日卡塔尔对战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也有日本球迷在清扫体育馆。这些行为获得多国媒体认可。

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在节目中播出了日本球迷收拾垃圾的画面,称他们在享受比赛胜利的同时,不忘清扫赛场。韩国体育杂志“fofoto(音译)”也称,日本球迷的行为值得尊敬,“日本不光在比赛方面取胜,礼貌方面也取胜了”。比赛结束后,日本球员更衣室房间也收拾得干净整洁。国际足球联合会推特英文版评价称,房间就像比赛前一样规整,“他们赢得干净漂亮”。(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