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德国球员世界杯首战前评日本队:我们将保持警惕 但确信能赢

海外网 2022-11-23 13:49:13

微信截图_20221123132622.png

德国中场球员基米希(推特截图)

海外网11月23日电 据英国足球门户网站“GOAL”日文版11月23日消息,日本队当晚将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中对阵“四冠王”德国队。赛前,德国中场球员基米希谈及对日本队的印象时表示,日本多位球员速度快且灵敏,他们必须保持警惕。

22日,基米希在记者会上提到,现在的日本队内有许多在德甲联赛踢球的球员,比如镰田大地。基米希称赞到,“镰田踢球很聪明,在场上时刻保持热情,擅长处理球。本赛季他在德甲赛场上也收获了很多进球。”

谈及日本队,基米希说,很多日本球员速度快,非常灵敏,是优秀的选手,我们必须随时予以警惕。在2018年世界杯,德国队爆冷出局令众多球迷感到遗憾。基米希对此称,此前的失败经历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动力。“所有人都看到了上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失败,我们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一次良好开始。我们将全力应对首战,并确信取得胜利。”(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