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枪击案致3死2伤:嫌犯或为该校学生 目前在逃

海外网 2022-11-14 20:35:36

VCG111410001239_副本.jpg

11月14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发生枪击事件,警方正搜捕一名在逃嫌疑人。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美联社14日援引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校长的说法,弗吉尼亚大学的一个停车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另外2人受伤,警方正搜查一名嫌疑学生。

校长瑞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给大学社区的一封信中说,枪击发生于星期天(13日)晚间10时30分,导致3人死亡,另外2名伤者正在接受医疗护理。他确定嫌疑人是该校学生克里斯托弗·达内尔·琼斯(Christopher Darnell Jones Jr.)。该校星期一(14日)所有课程都已取消,校方将向学生和教职员提供咨询和心理支持。学校应急管理部门也表示,主校区已封锁,政府正加派警力寻找一名“持有武器且危险”的男子。(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陈亚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