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中期选举民调:超七成人对国家现状不满 多数民众对经济悲观

海外网 2022-11-09 09:41:00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8日报道,美国爱迪生研究公司对已在中期选举中投票的美国选民所作出口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选民普遍对国家现状感到不满,通货膨胀问题成为最大关切。

民调显示,超过70%的美国选民对该国的现状不满,约30%的选民对国家的状况感到愤怒。约30%的选民认为通货膨胀是他们投票时最关切的问题,其次分别是堕胎、犯罪、枪支政策和移民问题等。

民调还显示,美国选民对经济的看法普遍悲观。约3/4的选民对当前的经济状况持消极态度,约40%的选民认为经济状况非常糟糕。约46%的选民表示,他们的家庭财务状况在过去两年中出现恶化。超过3/4的选民表示,通货膨胀在过去一年给他们和家人带来了困难,约20%的选民表示通胀令其面临严重困难。(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