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一个月偷两次!美军又盗运叙利亚石油小麦 频繁掠夺资源被斥“海盗”

海外网 2022-10-27 08:11:13

7ff9cd548cff1c9df7dd96a804355f4.png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画面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非法驻军出动22辆汽车,再次从叙利亚盗取石油和小麦,并将其运往伊拉克。这已是美军本月第二次从叙利亚盗运石油和小麦。

10月17日,美国非法驻军曾出动92辆汽车,从叙利亚东北部盗取石油和小麦后,将其运往伊拉克。

美军频繁盗取叙利亚资源,严重损害叙利亚经济,招致多方批评。10月8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斥责美军在叙偷油是“海盗行径”,要求美国立刻撤走在叙利亚的非法驻军,并立刻停止对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支持。(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