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新时代 >

海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央视网 2022-10-25 11:03:16

近日,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与中资企业员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关注二十大。他们表示,祖国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他们将与祖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会长 喇杰廉:这次的二十大为中国现代化强国的建设绘制了路线图,为我们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在巴华人华侨充满了信心,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了希望。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中方员工 李宇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其实对于我们海外一线的建设者来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为能够投身到“一带一路”建设,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而感到无比的自豪,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我们也将争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国留学生 马智霖:作为在国外的留学生,我也感受到了国内这种热烈的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到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觉得这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个学生,我也会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为以后更好地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留学生 刘颢:我对祖国正在经历的伟大变革和已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海外学子,我将继续在自己的专业方向奋发图强,争取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靖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