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学生谈枪支暴力:生活很艰难 总是担心会被杀

海外网 2022-10-21 15:29:55

海外网10月2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8频道10月20日报道,全美枪支暴力泛滥让美国各地学生的正常生活都受到了威胁,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一所高中的学生日前分享了因枪支暴力遭受的痛苦,有学生称自己放学后总是担心会被杀。

13日在克利夫兰吉恩学院举行的一场分享会上,在这所高中就读的克里斯托弗·威姆斯说,枪支暴力是他每天都在担心的事情,“我为自己担心,我妈妈也为我担心。在克利夫兰的生活很艰难,尤其是周围充满了暴力。我晚上完成训练回家的时候,总是在想‘我要被杀了’。死亡可能就在眼前。”

克利夫兰警方的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10月15日,当地已经发生了107起与枪械有关的凶杀案,以及992起持枪严重袭击案件。(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王珊宁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