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猴痘确诊病例超2.6万例 美媒:美国将为应对疫情迟缓付出代价

海外网 2022-10-05 15:58:25

海外网10月5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美国猴痘确诊病例已达26049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报告猴痘病例数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为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其中加利福尼亚州病例数达5010例。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0月4日报道,美国疾控中心最新公布的技术报告指出,美国国内的猴痘疫情不太可能在近期被消除。报告还指出,猴痘疫情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在美国加速暴发,影响越来越多的美国人。

报道认为,面对猴痘疫情,美国应对迟缓,缺乏组织,会导致猴痘病毒在美国传播很多年,让美国在公共卫生方面付出年复一年的代价,阻碍美国人获得健康。(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扈嘉翼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