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政府部门警告民众飓风后别外出:社区中已发现鳄鱼和蛇

海外网 2022-09-30 10:54:17

微信截图_20220930105657.png

9月29日,飓风导致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些社区被洪水淹没。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9月29日报道,飓风“伊恩”28日以4级强度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造成了广泛的破坏并引发洪水。佛州官员警告当地民众留在室内,因为外出有可能遇到鳄鱼、蛇以及熊等危险的野生动物。

佛州科利尔县政府29日下午在社交媒体表示:“洪水很危险。我们已经收到了有社区的洪水里发现了鳄鱼和蛇的报告。请大家远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名记者当天也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只约9英尺(约2.7米)的鳄鱼在莱克县的洪水中游动。

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植物部门也警告当地民众,重大风暴会导致野生动物更加活跃,“您或许更有可能看到鳄鱼、蛇以及熊,所以请保持警惕并给予它们空间”。该部门也建议任何遇到野生动物的人及时报告。

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飓风“伊恩”在整个佛罗里达州造成了广泛且具有历史性的影响和破坏,并将飓风引发的洪水事件称为“500年一遇”。(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