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美政府放宽医疗机构口罩令 数千万民众被置于危险中

海外网 2022-09-29 16:53:01

image.png

资料图:美国纽约,孩子们戴着口罩上学。

海外网9月29日电 美国《洛杉矶时报》9月27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政府日前轻率宣布新冠大流行结束,随后疾控中心又放宽医疗机构口罩令,在没有出台明确防控指南的情况下,就让数千万高风险人群置于感染新冠的危险之中。

文章称,虽然美疾控中心不再强制在医疗机构内佩戴口罩,但仍然建议医护人员积极佩戴口罩,并使用专业的空气净化器,以保证自身和医疗环境的安全。因为对于很多美国普通民众而言,他们感染新冠后,可能会患重病或慢性病,甚至面临死亡。而且即便是医护人员,也可能承受不了感染新冠的治疗费用。

文章还写道,如果任由医院成为感染新冠的高风险地区,那么民众在遇到做手术或分娩等紧急情况下,也将不得不推迟入院。医院本该是恢复健康的地方,不能使其成为令人生病的场所。(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