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男子持猎枪进商店抢劫 发现店员也有枪后迅速离开

海外网 2022-09-28 14:48:52

微信图片_20220928133458.png

美国男子持猎枪进商店抢劫(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2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手持猎枪走进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便利店,企图抢劫,但在店员出示武器后迅速离开。

9月9日,32岁的拉基姆·斯蒂芬·塔特走进佛州一家便利店,随身携带一支猎枪。店员从监控里发现了塔特,立即离开去取枪。塔特走进店里四处走动,未发现店员。不久,店员带着枪重新回到柜台前。塔特立刻说:“我没有恶意。我来自芝加哥,不是本地人。”随后塔特询问店员带了什么武器,店员作出回应后,塔特离开了商店。

埃斯坎比亚县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塔特语无伦次,胡言乱语地说自己来自芝加哥,他被控企图抢劫和公开携带违禁武器。保释金为10万美元。”(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