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外交官妻子在英撞死人后逃回国 案件本星期将开庭审理

海外网 2022-09-27 09:09:18

微信截图_20220927091122.png

美国人安妮·萨科拉斯(图左)驾车撞死了英国少年哈里·邓恩(图右)。(美媒资料图)

海外网9月27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等多家媒体26日报道,就一名美国驻英国外交官的妻子安妮·萨科拉斯在英国驾车撞人致死一案,英国皇家检察署表示,此案将于9月29日首次在英国法院开庭审理。

英国皇家检察署称,此案原本定在今年1月开庭,但因需要与萨科拉斯的法律团队进行持续的讨论,因此被推迟。目前尚不清楚萨科拉斯是否必须出庭。

2019年8月,安妮·萨科拉斯在英国驾车逆向行驶,撞死了19岁英国青年哈里·邓恩。萨科拉斯随后使用外交豁免权逃回美国,引发轩然大波,并导致美英两国一度发生外交纠纷。英国内政部曾向美方提交了引渡请求,但在2020年被美国国务院拒绝。(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王珊宁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