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日本一养老院员工打死九旬老人潜逃后被捕 受害者多处骨折脑干受损

海外网 2022-09-26 08:57:53

1.png

嫌犯菊池隆(日本电视台)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26日报道,日本东京北区一所养老院此前发生命案,一名九旬老人被人殴打致死,脑干受损,手臂及胸骨骨折。嫌犯杀人后潜逃,25日在北海道札幌市被逮捕。

嫌犯名叫菊池隆,50岁,为涉事养老院职员。9月15日至16日,他在养老院内对92岁的入住老人山野边阳子施以暴行,将其打死后潜逃。菊池隆已向警方承认他徒手殴打了老人,本来打算去北海道自杀。谈及犯罪原因,菊池隆称,老人曾骂他,并让他离开,“脑子一热,就动手了。我揪住她的头发,并折断了她的手臂。”

日本警方表示,受害者手臂及胸骨骨折,右肘脱臼,死因或为颈髄及脑干受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详情。(海外网/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