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湾派出所和交通队闹内讧网上互骂 疑因人力不足压力爆表

海外网 2022-09-24 10:41:03

11.png

台湾警方处理车祸事件(“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4日报道,台南市上个月发生杀警夺枪案,引发各界关注警力不足议题。台南市派出所人员不满勤务繁琐,还得处理车祸案件,在网上与交通队人员内讧互骂,令不少台网友直呼“傻眼”。

报道称,台南市中西区景点多、游客也多,但辖内警队警力少,交通分队仅18人,每月需处理约500件大大小小的车祸,因此,部分车祸案件需转给派出所警察协助分担。

然而,派出所警力同样吃紧。在台南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队队员日前上班看动画遭处分后,台南市警二分局派出所警察在脸书上发文,指责交通分队上班很“水”,应把警力过剩的单位人力,拿来填补警力不足的单位。

警力不足压力爆表造成基层互相攻讦,炮火也波及台南市交通大队,有台民众发文批评交通大队冗员多。对此,台南市交通大队连忙表示,10月将有新生力量填补市区警力,市区派出所可望不再处理车祸案件。台南市警察局表示,杀警案后,原有预算警力缺额186人。(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卢思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