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苏贞昌地震勘灾行程一改再改 台网友讽:是勘灾还是"看灾"

海外网 2022-09-20 13:49:21

1663653023190625.png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因行程一改再改引发不满(图: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9月20日电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台东18日发生地震灾情,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9日上午的勘灾行程却接连改了三次,引发民众不满。台媒称,不少台湾网友在苏贞昌的社交平台上留言表示“是勘灾还是‘看灾’”,讽刺意味浓厚。

苏贞昌19日赴花莲勘灾,原本上午第一个行程是玉里镇的超商(台湾地区常用语,多指便利店),一早却改成台铁东里车站,随后又把花莲慈济医院挪到第一站,行程一改再改引发花莲民意代表傅崐萁不满。傅崐萁痛批民进党当局,“拿出诚意,携手同心救灾,不要玩躲迷藏!”

中时新闻网称,20日,不少台湾网友涌入苏贞昌的脸书账号,批评其“乱改行程,累死地方(政府),这要怎么救灾啊!”“就晒几张照片,然后念稿,就自认为出力了?”

也有网友质疑民进党当局勘灾搞政治化:“民进党勘灾不要再有颜色之分好吗?”“连地震勘灾、救灾都要分党派,花莲、台东是国民党‘执政’,可那里的民众也是台湾老百姓呀。”(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