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北101因强震疯狂摇摆画面流传 大楼方面紧急“打假”

海外网 2022-09-19 10:15:38

1.png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台北101“摇晃”视频截图(“东森新闻”)

海外网9月19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19日报道,台湾花莲县18日发生强震,台北也有震感。地震后,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一段台北101大楼“疯传摇晃”的视频,由于担心民众误解,大楼方面连忙出来澄清。

报道称,网传视频中,台北101大楼因地震左右扭曲晃动,场面瘆人。对此,“台北101”脸书账号18日晚连忙发文表示,花莲县发生地震后,网络与社交媒体上大量转载一则台北101大楼因地震摇晃的动画视频,由于内容显然与地震事实不符,担心民众误解,特此澄清,请社会大众勿以讹传讹。

在贴文留言区,有不少网友表示视频一看就很假,没必要特地澄清,也有民众认为,部分年纪大的长辈可能会把视频当真,需要及时说清楚。(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