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新奥尔良成"谋杀之都":2022年发生205起凶杀案 比大流行前激增141%

海外网 2022-09-19 09:49:03

123123123123.png

新奥尔良市警方(资料图)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纽约邮报》18日报道,日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城市新奥尔良因谋杀案激增,而背上“谋杀之都”的恶名。数据显示,新奥尔良市今年(2022年)已发生205起凶杀案,比大流行前激增141%。

激增的犯罪率和执法不力使新奥尔良成为美国凶杀率最高的城市,该市的凶杀案已经远远超过圣路易斯、芝加哥、纽约这些暴力肆虐的城市。

据新奥尔良大都会犯罪委员会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市已发生205起凶杀案,比去年(2021年)同期增加46%。截至上个星期,该市每10万名居民中就发生52起凶杀案。新奥尔良今年的凶杀率几乎是芝加哥的三倍,芝加哥此前因频发枪支暴力案件受关注。

此外,由于新奥尔良市警察局人手不足,紧急呼叫的平均响应时间为2.5小时。(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