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官员:自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搜查以来,美FBI受威胁激增

海外网 2022-09-16 07:15:21

1545882051359932419_ph.jpg

美国联邦调查局总部(资料图)

海外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迪克·德宾(Dick Durbin)在一场简报会结束后表示,自美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被搜查以来,美联邦调查局(FBI)受到的威胁激增。

“越来越多的人质疑政府,在这个过程中许多执法人员受到生命威胁。”德宾说:“我只能告诉你,自8月8日海湖庄园被搜查以来,这一数量惊人。”他还表示,联邦调查局担心特工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因为越来越多个人信息能够通过网络被搜索到。

美媒称,德宾没有提供具体数据,但他的言论与美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8月中旬的一份备忘录内容一致。

就在德宾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刚刚致信联邦保卫局局长,要求在“反政府”情绪高涨的情况下,提供一份保护联邦雇员安全的计划,并称十分担心多变的环境下,联邦雇员会面临严重的暴力风险。

海湖庄园被搜查后,美联邦调查局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办事处曾遭到不明人士强闯。当地时间8月11日,一名持枪男子在未能闯入后逃离现场,并与警方展开数小时对峙,最终被警方击毙。(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